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 学籍管理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班主任工作考核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5-10 16:40:21来源: 作者:阅读:

 

59日,继续教育学院在414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班主任工作考核暨经验交流会,班主任工作考核小组成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考核工作小组副组长方刚主持。

会上,方刚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班主任考核的意义和考核方式作了说明。各位班主任分别从如何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学习指导以及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总结了学年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成效做了经验交流。

班主任工作考核小组听取了工作汇报,方刚代表考核小组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班主任队伍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表示,本次班主任考核工作准备充分,班主任工作汇报系统全面,经验交流成果显著,为今后进一步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班主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班主任是对班级和学生进行日常管理与思想教育的直接责任者,担负着教书育人,实施教学管理,指导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任务。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班主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在全校范围内选聘了20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