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新闻资讯 > 正文

感谢信(1)

时间:2013-08-30 07:57:3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尊敬的继续教育学院和文学院领导:

你们好!

我是信阳市中小学教师“省培计划(2013)”地方培训项目--省级骨干教师集中培训班的一名学员。八月八日下午,我来到信阳市委党校报到,当时,酷热难耐。我们来自各县区的学员受到了班主任杨传凯副教授、叶刚老师及张耀庭老师,还有邓觅成副院长的热情接待,他们还为学员们购买了西瓜和矿泉水。他们亲切和蔼,关怀备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整个培训期间,两位班主任和张老师都全程陪同,他们与学员们同吃同住同学习,摸爬滚打在一起,不曾离开过半步。白天陪我们听报告,课外活动陪学员们打篮球,夜晚逐个寝室检查学员就寝,早晚还经常陪学员们散步聊天,及时解决学员们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我们找到了家的感觉。

邓觅成副院长为了让学员们吃到可口的饭菜,每天深入食堂检查,保证了每天每顿的饭菜丰富多样,营养搭配合理。

特别感人的是杨传凯副教授患了重感冒,他一边治疗一边工作,带病坚持给我们作《如何解决作文教学中的困惑问题》的专题报告,那是一堂非常精彩的作文教学指导课,我相信学员们都会终生难忘。

在这次培训中,我们每天都被信阳市教育局领导的安排、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所感动着。专家教授的精彩报告,一线教育名师的亲临指导,使得我们这些在教学中存在困惑、生活中充满压力的学员们感到从没有过的释然和宽慰。我只是一百多名学员中的一个代表,在此谨向给我们带来的一次次知识的盛宴和心灵的震撼的市局领导、学校的专家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我决心回到单位后,认真教学,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感谢和报答领导和专家对我的关怀和帮助!

此致

敬礼!

固始一中刘坤

2013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