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9年长垣县责任督学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9-07-17 17:28:07来源: 作者:阅读:

713日上午,长垣县责任督学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我校艺术楼报告厅举行。长垣县教体局副局长徐永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建民、副院长邓觅成出席开班仪式,长垣县责任督学全体参训学员 66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邓觅成主持。

 

 

马建民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来我校参加培训的长垣县责任督学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要求全体学员端正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学思用结合,促进学习转化。

徐永立代表长垣县教体局作了动员讲话,对我院承办此次长垣县责任督学培训表示感谢,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把握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学习纪律,提升能力素养,成为新时代教育的带头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