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1-03 17:02:15来源: 作者:阅读:

112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开班。副校长陈登报、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二级巡视员裴保顺以及来自郑州市文明办系统的100余名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祝军主持。

陈登报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参加培训的郑州市文明办系统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陈登报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培训纪律、严于律已,学有所思,抓好转化,通过此次培训,使自己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真正达到学以致用、学以增效。陈登报还对做好培训班的组织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裴保顺作了动员讲话,对我校承办此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培训学员珍惜难得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增强团队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开幕式结束后,裴保顺为培训班作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采用理论讲授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即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精神文明建设核心要义和大别山精神的理论讲授,考察学习信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经验,还安排了赴新县、罗山何家冲等基地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