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结题的通知

时间:2019-05-09 08:12:4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各有关单位:

2017年度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结题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要求

1.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期满完成后,由主持人填写《结项审批书》,报送继续教育学院,学院组织专家评审。

2.最终成果应达到以下要求:

(1)在普通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或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

(2)所有成果须注明“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研究课题资助”字样,未标注者不予承认。

二、材料报送及时间安排

1.2019年5月30日前,请课题负责人填写结项审批书(附发表论文的封面、目录页、正文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同时提交报送材料电子版,论文原件审核后当场退回。若有延期结题的,需填写项目延期申请表,并报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备案。

联系人:方刚;联系电话:6392808,邮箱:6391906@163.com

附件1: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1.docx

附件2: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研究项目结项审批书附件2.docx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