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停止受理高等教育学历认证的公告

时间:2018-05-17 16:53:1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下发的《关于全面推广使用认证网上申请系统的通知》(教毕指〔2018〕20号)及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下发的《关于停止省内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受理点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教毕服〔2018〕12号)文件精神及要求,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停止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2018年5月18日起,停止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受理工作。需要学历认证申请的人员可通过以下渠道在线申请:

1.登录网址http://www.hnbys.gov.cn/web/wsdt/index在线申请。

2.扫描二维码 在线申请。

3.河南省学历认证中心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

4.电话:0371-65796015,0371-65795070

二、已出认证报告但未领取的申请人于2018年6月16日前到我受理点领取。逾期未领取的认证报告,我受理点按照要求将认证结果交回省认证中心。

三、截至2018年5月18日前认证程序未完成(提交补充材料)的申请人须及时补交认证材料。截至2018年6月16日仍未提交认证补充材料的认证申请,我受理点按照要求将其认证信息及认证书面材料一并移交省认证中心。

特此公告。

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受理点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