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复查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前置学历的通知

时间:2019-11-20 11:33:56来源: 作者:阅读:


 各在学学生:

请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查验自己的学籍信息,若存在前置学历问题(本科在读信息与专科学历信息中的身份证号或姓名不一致导致无法在学信网注册本科学籍),需将身份证正反面、户口薄、专科毕业证、专科毕业证对应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证明等5个扫描件发至邮箱2569832752@qq.com,标题为前置学历+姓名+联系方式。

我院于每年5月份和12月份集中2次办理此项工作,请在学学生知悉并加以重视,以免影响毕业证的办理。

此次需办理该项工作的学生(尤其是2018级学生)务必于20191130日前发送材料!

联系电话:0376-6393756

 

附件1:户口登记项目变更更正证明

附件22018级、2019级在学学生待清查名单

 

                                   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