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秋季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1-01-15 15:34:28来源: 作者:阅读:

各教学单位、相关学生:

学校于202115日发布《关于开展2021届秋季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2021届(2019级)秋季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部署。《通知》中要求学生提供论文“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 完整版,并推荐了中国知网、PaperPass、万方、Gocheck等四个常用检测系统。据了解,以上系统均为有偿服务。为方便学生,经调研,智写机构版论文检测系统(网址:www.smartwrite.cn)可为每位毕业生提供2次免费论文查重机会。鉴于此种情况,学校增加推荐智写机构版论文检测系统,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