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师范大学关于2024年第一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4-01-20 15:25:45来源: 作者:阅读: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为严格落实教育部和河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根据信阳师范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学校有关教学管理文件精神,现将2024年第一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教学安排

(一)教学方式

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即“线上网络学习和辅导+线下面授和辅导”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二)学习对象

1.2020级、2021级、2022级高起本在籍学生;

2.2023级、2024级所有在籍学生;

3.以往成绩不合格延期毕业的学生。

(三)开课时间

2024年3月15日-2024年8月29日

(四)教学安排表

1.线上教学安排表

2024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安排表见附件一。请同学们在开课时间内登录信阳师范大学网络学习平台进行线上学习,平台网址及操作指南见附件四

2.线下教学安排表:(另行通知)

3.网络辅导答疑安排

学院教学平台设有“课程答疑”栏目,专门为学生提供网络答疑、在线辅导等学习支持。(另行通知)

二、考试安排

考生成绩实行百分制,包含两个部分,平时网上学习占40%,期末考试占60%,两项总和达到60分视为合格。

2024年第一学期教学课程的考试安排在2024年9月,考试形式为在线考试,具体考试安排通知将于2024年8月发布;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上述教学安排,强化学习支持服务,规范教学环节管理。

(二)各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应熟练掌握运用网络教学平台功能,指导任课教师与学生熟练使用教学平台开展教学和学习,加强对学生学习行为的引导和管理,及时发现学生学习中的问题,为学生学习排忧解难,并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附件1:线上教学安排表

附件2:线下教学安排表

附件3:网络辅导答疑安排表

附件4:平台操作指南

 

 

信阳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