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短期培训工作

时间:2022-07-20 17:29:21来源: 作者:阅读:

受新冠疫情影响,为推动学院短期培训工作开展,提升学校服务地方水平,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开拓思路、创新方式、多措并举,精心谋划,果断出击,克服人手和设备紧缺的条件,积极开展短期培训工作。

6月28日至7月15日,经过前期周密的准备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我院成功举办了郑州市第六十中学骨干教师智慧教育培训班、郑州市第一〇一中学教师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和郑州市方管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二期四期培训班,培训学员近300人。在线下培训班开展的同时,6月25日至7月10日,我院同步进行了为期15天的河南省第14、15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线上教学,为120名来自固始县和平顶山市的幼儿园教师提供了丰富的课程内容,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

为了办好每期培训班,全院上下紧密配合,相互协作,保证了培训班的顺利进行,各培训单位了解到我校的历史概况和办学成就,对我校精心设计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内容深表肯定,为培训工作作出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各期培训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