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工作

时间:2019-04-25 16:32:3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4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图片1.png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祝军简要汇报了近年来继续教育主要做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宋争辉对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继续教育大有可为,尤其在建设学习型社会、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大背景下,培训教育前景广阔。继续教育学院要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持续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他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把握形势,科学评估市场潜力,逐步完善办学体制;二要牢固根基,立足师范特色,充分利用师资优势,做大做强各类培训;三要立足市场、面向社会,加强与地方联系,探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培训;四要完善条件,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为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五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聘请校内外专家,打造一支高水平师资团队;六要抓实党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