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9年4月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28 15:25:2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2019年4月21日至26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全省4月份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任务共743科,196164科次。为了保证本次阅卷工作顺利完成,学校成立了以主管副校长陈登报为组长,祝军,周涛,刘宏兵,谢根党,周经兵,刘谦,马建民为副组长,各相关评卷院系主管自考工作负责人为成员的评卷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相应评卷、质检,保密安全,服务等工作小组。参加这项评卷任务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5个学院,护理等2个评卷小组。

针对本次阅卷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课程多的特点,继续教育学院做了周密的安排。一是按照省招生办公室评卷工作文件要求,为评卷工作更换了服务器,配备六天不间断全程监控,共投入3个机房259台电脑用于评卷工作;二是在对应学科精心选聘工作人员的基础上,对选聘人员进行了阅卷动员及认真培训;三是加强监管及服务,确保阅卷安全。

 

fa0dd75e12c632ba8be1c6d77c58737.jpg

4月22日下午,省招办沈长云副主任、自考处有关领导一行来到我校阅卷现场,认真查看了保密保卫工作及阅卷情况。沈长云一行对信阳师范学院阅卷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一致肯定信阳师范学院在阅卷安排、评卷质量以及保密保卫工作上,各方面都体现了严谨、务实、规范的名校风范。尤其是老师们利用休息时间,课余时间,下班时间不辞辛劳,努力工作的牺牲精神,令人感动。

在全体阅卷教师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4月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