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新闻资讯 > 正文

潢川县2019年春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05-21 10:55:2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5月20日下午,潢川县2019年春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艺术楼报告厅举行。 副校长陈登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景旺,潢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辉,潢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明民,潢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时礼好,潢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梁振海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祝军、党总支书记周涛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潢川县的91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潢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时礼好主持。

图片1.jpg

 陈登报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前来参加培训的潢川县科级干部们表示热烈欢迎,向潢川县委、县委组织部为培训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和潢川县一直保持着长期友好的校地合作关系,潢川县万营村是我校定点扶贫村,学校先后选派两任第一书记驻万营村。前不久,根据上级安排,我校又选派了一名同志到潢川县挂职副县长,帮助乡村们打赢脱贫工作。去年,学校与潢川县委、县政府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今年三月和四月,我们与潢川县委组织部先后举办了潢川县贫困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以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今天我们又在此举办更高层次的潢川县科级干部培训班,这是落实帮扶协议的重要环节。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发挥高校人才、智力等方面优势,为潢川县开展多渠道、多领域帮扶活动,取得显著成绩,并获得省精准扶贫和校地结对帮扶先进单位。

陈登报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培训纪律、促进学习转化。陈登报对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和服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潢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辉代表潢川县委作了动员讲话,对我校承办此次科级干部培训表示感谢,强调了此次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培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学习,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以学促行,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学员意识,提升能力素养,成为具有改革精神和创新思维的新型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