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新闻资讯 > 正文

曾纪焕为省培班学员赠书并授课

时间:2013-08-26 11:16:3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曾纪焕为省培班学员赠书并授课

8月25日上午,细雨蒙蒙,凉意阵阵。来自北京市第十一中学优秀教师曾纪焕为信阳市参加“省培计划”培训的160余名学员授课。授课之前,曾纪焕特意为学员免费赠送了自己创作的文学作品集《最后的乡村》和中学语文教学札记《教育从心开始--写给家长和我们的孩子》。在赠书仪式上,参训学员争先恐后来来到前台从曾纪焕手中接过赠书。副院长邓觅成主持仪式,院长刘居安教授、文学院副院长缑广飞教授出席赠书仪式。赠书仪式结束后,曾纪焕为参训学员授课,题目为“高效语文课堂”。曾纪焕以其幽默的语言、精湛的口才、丰富的阅历、深厚的学养赢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曾纪焕系北京市第十一中学教师,中国教育策划学术研究会学术委员、课堂教学与家庭教育专家。1965年5月出生于河南省商城县,1987年毕业于信阳师范学院中文系,同年被分配到中等师范学校工作。1996年起先后在广州、北京的民办学校从事中学语文教学和中学德育工作,其深厚的学养和先进的教育理念深受学生欢迎,也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认可。在长期的教育教学实践中,注重积累、思考、总结,逐步形成了独特的教育教学风格。

邓觅成主持赠书仪式

曾纪焕出席赠书仪式

刘居安致答谢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