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9-30 16:03:57来源: 作者:阅读:

 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9月27日午,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应厚权、雷前龙、周贤亮一行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汇报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涛指导组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下一步计划打算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巡回指导组组长应厚权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紧扣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首先是加强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二是坚持分类指导,重点抓好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三是坚持主题教育与单位实际和其它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抓亮点、出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促进单位事业发展指导组还与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