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

时间:2019-10-26 15:16:36来源: 作者:阅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相关工作,10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会议。



会上,周涛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初步成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省纪委和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使班子成员在进一步学习的基础上,增强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全体党员明确专项整治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到专项整治工作之中。结合省委文件,党总支对党员干部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和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校党委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举措的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签订了个人承诺书。结合学习贯彻《信阳师范学院关于专项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对照整治内容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对照方法措施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为下一步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