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 17:23:28来源: 作者:阅读:

        11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专题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

为开好专题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找差距工作方案。会前,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认真开展自我检视,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意见,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周涛就会议的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召开对照党章党规专题会议的意义做了强调。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准则》、《条例》,按照要求重点查摆的“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对照检查,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改进措施,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深化认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周涛在会议总结指出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继续深入学习规定学习内容,持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表对标找差距,确保每次学习都有新收获;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举一反三,巩固对照检视成果,进一步提高认识为接下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