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市惠济区教体系统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9-11-25 10:23:17来源: 作者:阅读:

    1119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教体系统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文科楼报告厅举行。郑州市惠济区教体局负责人杜东、郑州市惠济区教体局计财科科长李恒、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祝军及副院长邓觅成出席开班仪式,郑州市惠济区教体系统财务管理120多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邓觅成主持。

军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来我校参加培训的财务管理人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表示继续教育学院要精心组织教学,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希望参训学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学有所获,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李恒宣读培训班纪律,对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安全等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两位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特别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遵守纪律,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

杜东代表郑州市惠济区教体局作了动员讲话,对我院承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希望参训学员:通过本次学习,熟悉财经法规,提高政策水平,提升财务管理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