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市高新区社区教育工作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9-11-12 16:34:43来源: 作者:阅读:

 

          1112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社区教育工作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文科楼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觅成、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领导赵建勋、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张耀庭出席开班仪式,郑州市高新区社区教育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耀庭主持。


邓觅成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来我校参加培训的郑州市高新区社区教育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对培训班的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并祝愿全体学员在学习培训中学习愉快,学有所成。

赵建勋代表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作了动员讲话,对我院承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促进参训学员转变思想观念,提高自我创新和管理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社区教育,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