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我为学院发展进一言”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3-10 08:34:4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各位教职工: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我院决定开展“我为学院发展进一言”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6日-3月12日

二、活动方式

院党总支统一设计了《继续教育学院“我为学院发展进一言”活动意见调查表》,放在学院网页以供下载。各位教职工自主下载,采取不记名方式征集意见,鼓励使用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开设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集意见电子信箱(jxjyxyqzlx@126.com)。手工填写的表格或打印的表格可以投入学院设置的公开征求意见信箱。学院党总支会安排专人对意见进行统计归类,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对于合理建议,一律予以解决落实,并将措施和结果在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上予以公布。

三、活动要求

“我为学院发展进一言”是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请学院全体教职工放开顾虑,从实际出发,畅所欲言,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特别是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切实达到促进学院发展的目的。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