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03-10 15:00:0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3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长助理舒刚、校第三督导组副组长王良云、督导组成员霍海亮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院长刘居安主持。

会上,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应厚权做了《提高认识,抓住重点,务求实效》的动员报告。传达了中共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重要意义以及学校党委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详细讲解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实施步骤、工作要求;对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他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要重点抓住三个关键环节:一是真正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带着压力去参加活动;二是紧紧抓住“四风”这个重点,对准自身疼处开展活动;三是敢于动真刀真枪,力求一身洁净完成活动。

舒刚代表校领导和督导组做了重要讲话,他对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他指出在新形势下,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十分尖锐地摆在全党面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二、密切联系学校实际,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紧迫感。他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学校事业科学发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三、努力把握总体要求,不断提升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他要求,按照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焦聚“四风”,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着力抓好三个环节一是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二是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三是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要做到边学习边查摆边整改。四、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他强调,要落实领导责任,做好督促和指导工作,注重务实创新,加强宣传引导,同时要做到统筹兼顾。最后,他对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准备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继续教育学院 陈功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