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共产党员先锋工程”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05-19 15:54:2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教育学院于5月12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了“共产党员先锋工程”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总支书记周涛主持。

会上,周涛介绍了“共产党员先锋工程”的目的意义及创建目标,指出“争创党员先锋岗,争当党员先锋标兵”是今后总支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他详细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创建活动方案,号召全体党员在工作中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在岗位上把良好的形象树起来,在群众中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方案从突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立德树人水平;强化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着力推动党员带头奉献建功立业;夯实党组织建设基础,着力保持教师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开展“三亮三评”等五个环节对活动进行了安排。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坚持统筹兼顾和搞好宣传引导等四个方面对支部、党小组和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院长祝军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提出要求。指出:活动的开展,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贯彻活动部署和要求,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