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时间:2017-05-19 15:55:4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为更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教育学院于5月12日上午,召开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信阳师范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宋争辉书记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党总支书记周涛对继续教育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将支部学习和组织生活常态化,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制定好学习计划和工作计划,坚持在“深学”和“实做”上下功夫。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在查找解决问题和层层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四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改革发展相结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学院工作实际,特别是当前成人高等教育试点评估评建工作紧密结合,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