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时间:2018-09-29 19:20:1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11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涛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在学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所作的《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加快实现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专题辅导报告;同时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领悟。一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其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和战略安排,牢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二是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三是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健康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马建民在主持会议中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员干部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明确学习内容和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加快实现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