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暨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30 08:09:3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9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暨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祝军主持。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周晋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全省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等通知精神。党总支书记周涛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继续教育学院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做出安排。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一是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三是不忘初心,作风建设永在路上。

祝军在总结中强调,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越来越严,制度的笼子越扎越紧。每位党员干部对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帮圈文化”,既要思想认识到位,更要行动落实到位,要聚焦重点认真排查,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完善长效机制。领导干部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组织、不参与五类“酒局圈”,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自律。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签订了坚决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