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30 08:01:1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9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兴周到会指导。

会上,周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中央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涉及高校的共性问题和校党委专项整改方案,聚焦9个方面的问题,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提出领导班子整改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紧密联系实际,聚焦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正视存在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做到讲政治、讲党性,认识深刻、态度端正,查摆问题实际,剖析问题深刻,为下一步更好的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周涛在总结中指出,民主生活会召开只是巡视整改工作的一个关键环节,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的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理清问题台账,对查摆的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并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三是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政治建设引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四是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单位事业发展高质量,团结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同心同德、拼搏奋进,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各项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