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19:04:25来源: 作者: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踏上新的征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6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红25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氏祠门前广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示了坚定的政治信念。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一个个英雄故事,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把大家带入了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红二十五军重建、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第二先遣队出师北上、血战独树镇、建立鄂豫陕革命根据地、永坪会师等重大历史事件,展示了红二十五军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重走了“长征路”,瞻仰了红军纪坛,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回顾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重温历史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此次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体验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把红色基因播种到了全体党员心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党性的锤炼,深深感受理想信念的伟大崇高;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沿着先辈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用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言,为新时代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