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4-23 09:51:4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4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登报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周涛主持会议。

123.jpg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书记审核把关等环节。陈登报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进行了审核指导,提出了明确修改意见要求,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周涛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巡视整改聚焦的3大领域11个方面问题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摆,对思想根源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每位班子成员对标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结合学院和个人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的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登报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聚焦巡视整改问题,对表对标、认账领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能深挖思想根源,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相互批评的态度真诚、严肃,专题民主生活总体是成功的,但离高标准严要求还有差距。陈登报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巡视整改的责任,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二是聚焦问题,全面整改,务求实效;三是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促进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周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将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贯彻落实校党委巡视整改决策部署和陈登报同志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扛牢巡视整改责任,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把巡视整改成效落实到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