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时间:2019-01-14 19:44:1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马建民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31064256qtfw.jpg

考评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重要工作部署、“三会一课”党组织活动开展、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党员发展、服务师生情况等方面工作,分别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和工作思考。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两位支部书记汇报,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支部书记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党总支书记周涛对述职评议考核进行点评和总结,对各支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严格党内组织生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提出了要求。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在学校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