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网络服务

一、网上学习需要哪些条件?

一台可以上网的计算机或者能上微信的手机。

二、登录账号后为什么看不到课程?

(一)、如果登录的是自己注册账号,在首页是看不到“课程”一栏的。您需要先咨询学校老师,登录老师给您的账号和密码后,即可看到课程;

(二)、如果已登录学校提供的账号,无课程显示,可能是因为您的信息刚导入平台,有一天的延时,请明天再查看;

(三)、如果不是以上两种状况,请将账号、密码发至教学科老师咨询。

三、学习过程有哪些学习活动?

远程学习的活动有:课程自学,在线交流,讨论答疑,课程作业等。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作业。

四、怎样提交作业,如何计算作业成绩?

必须在联网的计算机上完成作业。登陆我院网站主页,录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进入网站学习区。

五、怎样选择课程?

本专业的必修课必须修读,网络平台按照教学计划自动生成。

六、考试不及格怎么办?

考试不及格,可以直接在平台上进行补考,考试合格后即可取得该课程学分。

七、课件电子书学习了为什么分数不上涨?

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如果您之前已经学过了,但目前所有课程学习进度变为0%,请您更新一下APP版本。

(二)您是不是学的历史学期的课程?历史学期成绩已锁定,学完之后需要学校老师更新总分才有变化。

(三)当前学期课程,请看准课程下的得分规则,要连续学习多久才有分。

(四)学习得分不仅只有课件学习这一部分,还有课件教材,登录得分,作业等其他模块,请检查其他模块是否未得满分数。

(五)学完之后,一定记得刷新页面(电子书学习后需要返回课程首页,向下拉动整个界面进行刷新),同步记录!或者退出账号重新登录查看。

八、课程状态分为“未评”、“未通过”、“已通过”、“在修”、“未修”,分别代表以下意思?

(一)、“未评”

如果显示”未评“,说明不是当前学期的课程而且老师还没有评分;

(二)、“未通过”

1. 期末成绩未录入:老师还未导入期末成绩;

2. 平时成绩未达标:可继续进行在线学习,但是需要通知老师手动更新成绩后,才显示分值;

3. 期末考试未通过:可以咨询中心老师有没有补考,什么时候发布补考试卷。

(三)、“已通过”

“已通过”代表总成绩合格,不需要再修平时分和期末分了,可以正常毕业。

(四)、“在修”

如果显示“在修”,但是学生已经学完了,总成绩也达标了 ,学期结束状态才会改为已通过,学期状态需要老师修改,跟课程截止日期没有直接关系。

(五)、“未修”

如果显示“未修”,代表学生没有学期过课程且是往后的学期。

九、青书学堂与联大书院的学习手册

(一)、  青书学堂学生学习手册.doc

(二)、  联大书院学生学习手册.docx

学员在网络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无法进行时,学员可向各函授站点寻求指导和帮助, 函授站点相关负责人员无法解决时,可与我校教学科老师联系,沟通解决,此时仍不能解决的,由我校负责老师联系青书学堂或者联大书院技术人员予以解决,并及时反馈到相关站点。

联系人:喻科长  李老师

电  话:0376-6391190

0376-6391906

地  址: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



附件【青书学堂学生学习手册.doc
附件【联大书院学生学习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