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函授站(点)教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时间:2014-06-17 10:26:5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信阳师范学院函授站(点)教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时间:2014年6月10日

地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办公室

主持人:刘居安

出席人员:马建民 周文勇 喻光礼 刘晓燕 方 刚陈功平

现将会议讨论及决定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周文勇牵头,陈功平具体负责于6月23日前统计各函授站(点)2013级、2014级学生人数(分专业、分层次)。

二、马建民牵头,喻光礼具体负责试卷库建设。

1、6月20日前,把继续教育学院现有的试卷基本情况统计清楚。

2、6月20日前,督促各学院上交函授专业教学计划修订表。7月20日前,教学科汇总并编印成册。

3、6月23日-7月10日派人到省内高校考察、学习加强函授站(点)教学建设工作和试卷库建设工作经验。

4、9月30日前教学科完成全部试卷库建设。

三、关于教材征订、面授考勤表、试卷等事宜。

1、相同、相近专业,两届人数在10人以下的专业,学生教材原则上由教务科统一征订,面授考勤和考试由教学科负责。

2、相同、相近专业,两届人数在10人以上的专业,教材、面授考勤表、试卷由函授站(点)负责。

3、各函授站点应按相关规定为函授生征订教材。

4、由学校统考组织课程的教材原则上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征订。

四、7月10日至8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函授站(点)教学基本建设和教学秩序专项检查。

1、喻光礼6月12日前负责起草《关于开展函授站(点)教学基本建设和教学秩序专项检查的通知》。

2、刘晓燕发放2012级毕业证时发放《关于开展函授站(点)教学基本建设和教学秩序专项检查的通知》至函授站(点)。

3、专项检查将查看各函授站(点)函授生面授考勤表、函授教学安排表、函授生考试成绩登记表、试卷(继续教育学院指导配合)、教材征订单据和学生领取教材签名登记表等。函授生面授考勤表、函授生考试登记表和函授教学安排表由教学科制定标准样式文本,并通过网络发放到各函授站点。检查有关函授站(点)、面授教学秩序。

会议结束时,刘居安强调:一要从端正办学指导思想,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成人高等教育质量,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函授站(点)教学基本建设和教学秩序专项检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做好专项检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严格按照会议讨论决定的路线图和时间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不得拖拉、拖延,耽误工作;三要善于做思想工作,争取函授站(点)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信阳师范学院函授站(点)教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4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