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列表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房产管理中心平桥分局房屋测绘专业培训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4-06-18 10:09:3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阅读:

6月7日上午,为期四个月的信阳市房产管理中心平桥分局房屋测绘专业培训在我院举行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觅成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松亭出席了结业典礼。信阳市房产管理中心平桥分局局长冯家权对培训班的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业典礼上,邓觅成、冯家权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代表周超代表全体学员对我院的精心组织和土木工程学院的精彩讲授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培训以房屋测绘专业为核心,为期四个月,参训学员50余人,旨在提升房屋测绘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素养。培训内容涉及测绘法、测绘规范、建筑识图、房产调查、房产控制、房产图测绘、房产测绘软件应用、测绘仪器使用、房产测绘计算等15个方面,总课时为108课时。

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培训,业务素质得到了普遍提升,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房屋测绘工作奠定了扎实的专业基础。